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fb社團成員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特定留言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

打開人生的11扇窗,美好總在風雨后起航  窗戶,當下雨的時候,它可以為你擋雨;當刮風的時候,它可以為你擋風;當天熱的時候,你可以打開它……  人生就象窗戶一樣,由環境來決定改變。  人站在什么樣的角度,說什么樣的話,如果說你比誰成功卓越,倒不如說你比別人幸運。有時候,大家都心知肚明,但事實仍然是事實,無法改變……  想想,人有時卻不如窗戶,可以靈活改變自身,去創造機會。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,總會有跌宕起伏的時候。當你面對漫長的黑夜時,若一昧地畏縮在角落里啜泣,即使黎明到了,你也不會知道。堅定的走下去,或許,期待已久的那抹陽光離你近了,就在你頭頂。心態是最重要的,不但要堅強,要陽光,要充滿希望。希望不可以被吞噬,希望要揣在心里。如果你一無所有,那么請你自己創造希望,為自己開啟一扇窗。事在人為,人定勝天,為自己畫一扇窗,溫馨的陽光就會灑在你的身上;為你打開一扇窗,你便會走向斑斕的成功;為自己創造希望,你會享受更燦爛的陽光。  第一扇窗,出生,我睜開了看世界的雙眼。  第二扇窗,憧憬,我開始窺見外面世界的操作。  第三扇窗,旅行,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世界。  第四扇窗,夢想,我懷抱著它惴惴不安又略懷激動。  第五扇窗,愛情,我于千萬人中鐘情一人。  第六扇窗,孤獨,我開始知道孤獨的苦澀及無奈是什么味道。  第七扇窗,希望,在人世間的苦痛中明白心懷希望的真諦。  第八扇窗,思考,在人生過半的旅程中開始真正的思考。  第九扇窗,自我,花盡一生尋覓的寶貴之旅。  第十扇窗,年老,是衰退卻也是智慧的濃縮。  第十一扇窗,死亡,落入最深處的塵埃。  人生就像一場路途,所遇到的事和人只是窗外的一道風景線罷了,神馬時候才能到我的休息區呢? 勵志小故事:成功總在風雨后 相信自己,陽光總在風雨后 既然選擇了前方,就只顧風雨兼程分頁:123

想趕上機會的列車,你最好離站臺不太遠  文/溫言  有次我招實習生,一個體校在讀的女生來面試。她學的專業不是很對口,但簡歷末尾特意加了一段話:“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品牌,也為之付出了許多時間和努力去研究探索,請給我一個表達的機會。”因為言辭很懇切,所以我給了她一個表達的機會。  面試進行得很順利,快結束的時候,我想驗證下她簡歷里說過的話,于是故意提了幾個超出實習生考核標準的問題讓她回答。結果,她對我們公司的業務和品牌非常了解,侃侃而談,對答如流。雖然有些地方張冠李戴了,但可以看出來真的費了不少心思去收集信息和做準備。  我很猶豫,因為她看上去很有潛力,可她又確實缺乏相關的經驗。“你的資質不錯,可你真的缺少經驗。”  她說:“您給我一個機會,我保證在最短時間內滿足公司對一個實習生提出的最高標準。”  我說:“說實話我很缺人,所以我希望每一個人,都是坐在座位第一天就能立刻上手干活的。”  她毫不猶豫地說:“我肯定可以。”  我笑了笑,她立刻說:“我真的可以。您看,我大二就考過了英語四級,可是高中我學的是俄文,英語完全是進了大學后自己狂補上來的。”  最后,我當然給了她這個實習的崗位,因為從頭到尾她表現出來的那種懇切的心情,比其他任何客觀條件都更能打動我。雖然在同一批候選人里,她各方面的素質只能算中等,但她用每一個細節來說服我,她比其他任何一個人都更需要得到這個機會,一旦給了她,她就會用全力抓住,并努力使自己與之相匹配。  事實上,她在接下來三個月的實習期里的表現,遠遠高出了我的預期——本來其他人都是在用平常心態做實習的工作,只有她給人的感覺是在“拼命做”。  出實習證明的時候,她問我:“等我畢業了,再來申請你這里的正式崗位,會不會比別人更有優勢?”我回答她:“當然會了!”而我心里想的實際上是:有了這份實習得到的經驗和技能,等你畢業后,完全可以拿到更好的機會了!  還有一次,老同學讓我幫她的一個師妹準備一個面試。之所以找到我,是因為師妹申請的崗位,恰巧就是我曾經做過的崗位。這位師妹專程跑來找我,我們實際演練了一次,又通了兩次漫長的電話,反復推敲一些細節說辭和可能出現的狀況。  我媽看到很奇怪地問:“你不是不愛管這些閑事嗎?上次讓你幫劉阿姨的女兒,你怎么兩句話就把人打發走了。”  我說:“劉阿姨的女兒太懶了,簡歷上還有錯別字就發過來了,然后指望著我幫她改好了遞進去。”  發一個基礎版的簡歷就指望我去幫她修改?那怎么可能。  我們每個人在實際生活中,都不免有求于人,也不免被別人求助。而絕大部分人,其實也并不討厭提供幫助,有時候我們拒絕,只是因為厭惡那種“自己不做任何努力、就希圖只靠關系不勞而獲”的人。  當你希望對方給你一個機會的時候,你往往要先向對方投遞一個“你為什么要幫助我”的訊號。這個訊號,不是靠詞語堆砌成的,它應該是你為之付出的時間、努力和既有成果的總合。機會的大門,不能空手叩響,你需要手里端著一些東西,在叩響大門時,給從門縫中窺視的守門人看。  最后,我想講一個真實的故事。一個朋友非常想進一家游戲公司,他留學時申請的專業,就是比照著那家游戲公司的一個崗位去申請的。可在讀碩士期間,他先后申請了那家公司三次都被拒絕了。但他真心很喜歡那家公司,所以一直在密切地跟蹤公司的動態,關注整個行業的新聞,關注了某些部門負責人的社交賬號;同時大量閱讀,給自己填塞進各種可能用到的專業知識……  有次,一個同學告訴他,在另一個城市要舉辦一個行業大會,網站上標明了這家游戲公司的一位高管會作為主會場的嘉賓。他立刻就報名交錢去了,果然在會議間隙,和這位高管搭訕成功,并相談甚歡。  然后,當他拿著自己的作品集和其他精心準備的材料,滿懷希望卻也有些冒失地問對方:“我可以去你們公司工作嗎?”對方很吃驚,回答道:“不好意思,我是來參會的,如果你想申請任何職位,請走正常招聘流程。”  幾周后,他突然接到了一個面試通知,是一家無名小公司發來的。他覺得公司名字有些眼熟,迅速查了一下,發現原先那家游戲公司的兩位高管同時離職,創辦了自己的公司。  他猶豫了一下,畢竟這不是他最想要的機會,但又覺得聊勝于無,于是過去面試。公司雖然小,但面試并不輕松。等他過五關、斬六將,和當時有過一面之緣的老板談過,真正拿到offer的時候,已經愛上了這家小型公司,并且覺得這可能才是更適合自己的機會。在這家小公司里,他遇到了后來的合伙人,并在一個項目上又遇到了未來的投資人。  幾年后,他回國創立了自己的公司,這是他在當年想都不曾想到過的事情,可命運和機遇卻一步一個腳印地把他推上了今天這個位置。回頭看,如果不是進了那個小公司,他就會與今天的事業伙伴失之交臂;如果當年沒有心心念念地努力爭取那些機會,那么就認識不了帶他入行的那位老板。  這個世界上仿佛有這樣一種不成文的規矩:如果你很想很想達成一個目標,足夠渴望并做好一切準備的時候,老天會替你完成剩余的部分。盡管在此前,可能你已經覺得無路可進了,到頭來,機會還是會來,雖然和你最初設想的樣子可能大相徑庭。  到達目的地的航線,往往不會是我們在地圖上憑空畫出的那條線路。可在足夠渴望和迂回的努力路線中,我們最終會有所斬獲。 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“最好的自己” 別追著錯誤跑,才有機會遇上對的事 你只有足夠努力,才有機會擁有好運氣分頁:123

俞敏洪:理想和良心成就我的人生    北大是改變了我一生的地方,是提升了我自己的地方,是使我從一個農村孩子最后走向了世界的地方。毫不夸張地說,沒有北大,肯定就沒有我的今天。    我記得自己在北大時有很多苦悶,一是普通話不好,二是英語一塌糊涂。盡管我高考經過3年的努力考到了北大——我落榜了兩次,最后一次很意外地考進了北大。實際上我的英語水平很差,在農村既不會聽也不會說,只會背語法和單詞。分班時,50個同學分成三個班,因為我的英語考試分數不錯,就被分到了A班,一個月后,我就被調到了C班。C班叫做“語音語調及聽力障礙班”。    我也記得自己進北大前連《紅樓夢》都沒讀過,所以看到同學們一本一本書在讀,我拼命地追趕。結果我在大學差不多讀了800多本書,用了5年時間,但是依然沒有趕超上我那些同學。    大學畢業時,我的成績依然排在全班最后幾名。但是,當時我已經有了一個良好的心態。我知道我在聰明上比不過同學,但是我有一種能力,就是持續不斷地努力。畢業典禮上,我說:“大家都獲得了優異的成績,我是我們班的落后同學。我想讓同學們放心,我決不放棄。你們5年干成的事情我干10年,你們20年干成的我干40年。如果實在不行,我會保持心情愉快、身體健康,到80歲以后把你們送走了我再走。”    有一個故事說,能到達金字塔頂端的只有兩種動物,一是雄鷹,靠自己的天賦和翅膀飛了上去。我們這兒有很多雄鷹式的人物,很多同學不需太努力就能達到高峰。大家也都知道,另外一種動物也到了金字塔頂端,那就是蝸牛。蝸牛肯定只能是爬上去,從地上爬到上面可能要一個月、兩個月,甚至一年、兩年。(勵志名言  www.lz13.cn)我相信蝸牛絕對不會一帆風順地爬上去,一定會掉下來、再爬、掉下來、再爬。蝸牛只要爬到金字塔頂端,它眼中所看到的世界,它收獲的成就,跟雄鷹是一模一樣的。到今天為止,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只蝸牛。我一直在爬,也許還沒有爬到金字塔的頂端。只要你在爬,就足以給自己留下令生命感動的日子。    我們這兒有富裕家庭來的,也有貧困家庭來的,生命的起點由不得你選擇,但是生命的終點是由我們自己選擇的。只要有兩樣東西在心中,我們就能成就自己的人生。    第一樣叫做理想。我從小就有一種感覺,希望穿越地平線走向遠方,我把它叫做“穿越地平線的渴望”。也正是因為這種強烈的渴望,使我有勇氣不斷地高考。當然,我生命中也有榜樣。比如我有一個500年前的鄰居,非常的有名,是我終生的榜樣,他的名字叫徐霞客。因為崇拜徐霞客,直接導致我在高考時地理成績考了97分。徐霞客給我帶來了穿越地平線的感覺,我下定決心,如果徐霞客走遍了中國,我就要走遍世界。我現在正在實現自己這一夢想。所以,只要你心中有理想,有志向,你終將走向成功。你所要做到的就是在這個過程中要有艱苦奮斗、忍受挫折和失敗的能力,要不斷地把自己的心胸擴大,才能夠把事情做得更好。    第二樣東西叫良心。就是要做好事,要做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的事情,要有和別人分享的姿態,要有愿意為別人服務的精神。有良心的人會從自己的生活中體現出來,而且你所做的事情一定對自己未來的生命產生影響。我來講兩個小故事。    有一個企業家和我講起他大學時候的一個故事。他們班有一個同學,家庭比較富有,每個星期都會帶六個蘋果到學校來。宿舍里的同學以為是一人一個,結果他是自己一天吃一個。盡管蘋果是他的,不給你也不能搶,但是從此給同學留下一個印象,就是這個孩子太自私。后來這個企業家做成功了事情,而那個吃蘋果的同學還沒有取得成功,就希望加入到這個企業家的隊伍里來。大家一商量,說不能讓他加盟,原因很簡單:大學時他從來沒有體現過分享精神。所以,對同學們來說在大學時代的第一個要點,你得跟同學們分享你所擁有的東西,感情、思想、財富,哪怕是一個蘋果也可以分成六瓣大家一起吃。你要知道,這樣做將來能得到更多,你的付出永遠不會是白白付出的。    我再來講一下自己的故事。在北大時,我一直比較具備為同學服務的精神。我這個人成績一直不怎么樣,但從小就熱愛勞動,希望通過勤奮的勞動來引起老師和同學的注意,所以我每天為宿舍打掃衛生,這一打掃就打掃了4年。我們宿舍從來沒排過衛生值日表。另外,我每天都拎著宿舍的水壺去給同學打水,把它當做一種體育鍛煉。大家看我打水習慣了,最后還產生這樣一種情況,有時我忘了打水,同學就說“俞敏洪怎么還不去打水”。我并不覺得打水是一件多么吃虧的事情,因為大家都是一起的同學,互相幫助是理所當然的。又過了10年,到了1995年年底的時候新東方做到了一定規模,我希望找合作者,就跑到美國和加拿大找我的那些同學,他們大學時都是我生命的榜樣。我為了“誘惑”他們回來還帶了一大把美元,每天在美國非常大方地花錢,想讓他們知道在中國也能賺錢。我想大概這樣就能讓他們回來。后來他們回來了,但是給了我一個十分意外的理由。他們說:“俞敏洪,我們回來是沖著你過去為我們打了4年水。”他們說:“我們知道,你有這樣的一種精神,所以你有飯吃肯定不會給我們粥喝,所以讓我們一起回中國,共同干新東方吧。”    人的一生是奮斗的一生,但是有的人一生過得很偉大,有的人一生過得很瑣碎。如果我們有一個偉大的理想,有一顆善良的心,我們一定能把很多瑣碎的日子堆砌起來,變成一個偉大的生命。如果你每天庸庸碌碌,沒有理想,從此停止進步,那未來你一輩子的日子堆積起來將永遠是一堆瑣碎。所以,我希望所有的同學能把自己每天平凡的日子堆砌成偉大的人生。分頁:123


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
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t62exh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